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人大书画艺术院揭牌

2020-07-08 08:57: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7日上午,南平市人大书画艺术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武夷新区举行。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出席成立大会并为书画艺术院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勇、符水俊、翁明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书画艺术院院长潘剑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市人大书画艺术院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成立书画艺术院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双联”工作机制、展现新时代人大新作为、助力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书画艺术,打造充满创业激情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具有重要意义。

罗志坚强调,书画艺术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书画艺术院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和宣扬窗口,把书画艺术院打造成为“立根筑魂”的精神家园。要突出人大特色,聚焦中心求作为、聚焦基层鼓干劲、聚焦代表优服务,把书画艺术院打造成为“履职尽责”的活动阵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公益方向和正能量的主旋律、提倡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培育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营造书香人大的浓厚氛围,把书画艺术院打造成为“百炼成钢”的成长熔炉。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武夷山下风展红旗如画”作品展览。(廖晨星 伊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