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领导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2020-07-07 17:5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考场电力保障如何?”“食品和饮用水供应是否有经过检测?”……7月6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带领教育、卫健、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松溪县一中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松溪县领导吴海舰、虞朝兵、危建平等一同参加检查。

黄美萍一行来到考点,仔细查看了各考场视频监控、空调和音频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有关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考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保障、保密措施、电力供应、食品卫生、突发情况应对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在认真听取各情况汇报后,黄美萍对松溪县高考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黄美萍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黄美萍要求,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责任到人,严格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加强考点周边建筑工地的噪音治理及考生集中食宿地区的治安整治、交通疏导和供电保障,加强考场巡查检查,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秩序井然和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松溪县有701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其中,文史类188名,理工类443名,文史艺术体育类50名,理工艺术体育类20名。考点设在松溪县一中,共设考场26个,其中含日语考场1个。目前,各项考前工作已准备就绪。(吴振伟 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