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强化市场监管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6 17: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中高考保障工作,重点对考点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及食杂店等,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助力中高考顺利进行。

在松溪县一中食堂,执法人员深入食品操作间、食品储物间,对原料的采购、食品加工流程、食品储藏用具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米、调料、肉类、蔬菜等主要食品原料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此外,执法人员还针对松溪县一中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情况及售卖的考试用品进行了细致检查。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严防考生购买到不合格文具产品。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检查考点周边餐饮、食杂店、文具店等经营单位15家。“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并积极开展“回头看”整治行动,为松溪县中高考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松溪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骏翔 邱少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