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参与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

2020-07-07 17: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参与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 方芝敏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爱护人民币的意识,提高群众反假意识、假币鉴别及防范假币侵害能力。2020年7月1日,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在延平区峡阳镇举办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启动仪式,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助理季建平带队出席仪式。活动现场,该行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宣传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材料,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主要对2015版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

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严羽丰 摄

通过现金服务“值守圩日”宣传活动,帮助群众掌握了假币识别技能,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方芝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