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银保监分局领导到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调研

2020-07-01 17:0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30日,南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林文华、中小银行科科长陈丽娟一行莅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调研,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良赐等行领导陪同调研。 

邱良赐对林文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南平银保监分局对该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邱良赐介绍了厦门银行的基本情况、业务特色及南平分行经营状况,同时对南平分行在疫情防控和支持抗疫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林文华一行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该行继续加大对涉农企业、民营小微企业、制造业等的支持力度,与南平银保监分局密切沟通,共同协作,为南平地方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最后,邱良赐表示,南平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合规开展各项业务、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和服务,积极参与南平地方经济建设,为南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杨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