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依托“工行驿站”服务莘莘学子

2020-07-07 15:5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工行网点客服经理为等候的考生家长服务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7月7日、8日是全国一年一度的高考,受疫情影响,考生家长不能滞留校门外,炎炎夏日更让部分守候的家长酷暑难耐。

夏日炎炎似火烧,关爱绵绵意更浓。为让候考家长有一个舒适的歇脚点,工行南平分行以“工行驿站”为依托设立高考爱心等候区,提前在高考考点周边相关网点做好充分的准备,提供矿泉水、防暑用品等,尽力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为莘莘学子的梦想助力,为广大考生加油。

“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利用营业网点厅堂打造的共享服务区域,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基础惠民服务及设施,包括空调、洗手间、母婴室、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小圆桌、碎纸机、复印机、打印机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物品。

爱心的连通,只在一线之间。一句提醒,一言温情,一寸分享,一点友爱,连成爱的桥梁。人生的舞台有高考,有迷惘,有关爱,更有工行永久的相伴!(吴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