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召开

2020-07-07 09:04: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南平市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公安局、卫健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地方海事局等1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本着对青少年人身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预防学生溺水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工作任务;要加强隐患排查,与本部门本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联防联动,齐抓共管、健全机制,形成全社会共同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追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溺水原因,解决防溺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防范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文旅局、公安局、水利局、地方海事局、共青团等部门就当前防溺水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