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会见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怡中一行

2020-07-01 11:20: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了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台达电子(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怡中一行。

袁毅说,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绿色南平迎来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战疫情促发展,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深入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全方位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超越,项目多、商机好、服务优、潜力大。希望台达集团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一步在打造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南台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在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

南平市领导丘毅、罗恩平参加会见。(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