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水管网改造惠民生

2020-07-06 17: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松溪县供水管网平稳运行,提高供水水质。自今年6月起,由厦门市特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城区供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项目”便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笔者看到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顶着高温进行着管槽的开挖和管道的铺设工作。笔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正在施工的大街路段,管道全长1635米,采用封闭围挡施工,以每300米为一个节点,进行多点同时施工。同时,在施工中采用了防尘喷雾设备,确保粉尘不大范围扩散,全力做到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前,我们正进行大街管网的铺设项目工程,且部分路面已进入混凝土倒浆恢复路面工作。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工期被延误,预计11月底能完成城区供水管网的铺设工程。”松溪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涂韩松表示。

据了解,此次项目施工区域涵盖松溪县城北路、大街、解放街、红旗街、新源路和北环路等6个子项目。施工方利用近日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陈辉 范鑫琳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