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振兴公园”惠民生

2020-06-11 18:3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顺昌县郑坊镇坚持把“振兴公园”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努力打造村民休闲、娱乐、锻炼、观光的好去处。

“从来没有想过家门口能建公园,真是变化太大了,目前,这个公园还在建设,已经有点公园的感觉了,大家都希望这个公园快点建成。”一位郑坊村的村民说道。

“振兴公园”总面积达4.78公顷,是顺昌全县面积最大的乡镇公园,建成后不仅满足村民的娱乐、休闲,还承担对外形象展示窗口作用。该园共有“娱乐区”和“休闲区”两个功能区,“铁树银花”和“空中红飘带”是“振兴公园”的创意,公园内还包括园内湖、表演广场、儿童游乐区、观景台等。

截至目前,该镇“振兴公园”项目已投资450万元,预计2021年全部完工。建成后,“振兴公园”将为全镇1万余人及工业园区工人提供最佳的休闲、娱乐场所。(邱思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