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光泽支行贴心服务聋哑客户获赞誉

2020-07-06 11:0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工行南平光泽支行客服经理小罗正站在热情地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这时,一位穿着朴素的青年男子走进大厅,小罗主动上前询问:“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可是这位客户并没有回答,只是简单用手比划了一下。小罗很快反应过来,这是一位特殊的客户——聋哑人,她立刻拿起纸笔开始了与这位特殊客户的交流。

客服经理小罗耐心的通过纸和笔、客户通过手机,他们开始了顺畅、愉快的对话……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客服经理小罗帮助客户完成了办理启用宝贝成长卡的资料复印、整理等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并全程陪同客户来到柜面办理。整个办理过程中虽然没有一句语言交流,但他们彼此通过文字顺畅的沟通,顺利的完成了银行卡启用。在办理完成后客户对工行的服务效率和耐心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打出“OK”的手势。

工行光泽支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秉持着“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专业的职业素养赢得客户信赖;以细致、周到的实际行动服务特殊客户,让他们感受到暖心的“工行温度”。(马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