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光泽支行高效服务助力企业解困抗“疫”

2020-02-24 19: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工行光泽支行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开通金融“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防疫企业的生产经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光泽支行于2020年2月13日为当地某连锁超市成功发放转贷资金345万元,为企业及时地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为服务民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光泽县当地较大的连锁超市,在疫情期间有效地为当地居民提供了防疫期间的各项生活物资,保障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起居,是光泽县防疫生活保障型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行光泽支行了解到该企业的一笔贷款资金马上就要到期,企业急需资金周转以满足日常经营。为此工行光泽支行一边积极联系客户,收集整理相关资料,一边与上级行积极沟通,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高效完成转贷工作,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经营。

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式,工行光泽支行的员工们依然满怀信心,恪守服务初心,对客户的关怀依旧、温暖不减,坚守工作岗位。在这个凛冽的冬日,用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和市民送上“工行温度”。(邓丽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