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大桥助航标志设计施工及桥区航道炸礁工程通过验收

2020-07-05 08:35: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大桥助航标志设计施工及桥区航道炸礁工程的顺利验收,能有效地改善闽江的通航条件,为重现通江达海的‘黄金水道’,建设富美新南平创造有利条件。”6月29日,南平市土发集团市高铁片区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郑垂孟介绍,延平大桥助航标志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及桥区航道炸礁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委员会验收。

验收委员会本着严格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满足使用功能的原则开展验收工作,认真听取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对大桥助航标志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及桥区航道炸礁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工程内业资料、现场查看工程实体质量等。

验收委员会认为,该工程既考虑了桥区的通航安全需求,也考虑了延平大桥附近水域及整体助航需求,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验收资料齐全有效,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闽江水口至沙溪口航道整治工程是交通运输部水运“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延平大桥助航标志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通过在桥墩之间安装桥涵标牌和桥涵标灯,设置桥柱灯和警示斜纹标志及预留遥控遥测装置接口等助航设施,将有效保障了桥梁自身和通航船舶的安全。 (王丽娜 柯仙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