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爱心企业为浦城县154名贫困生送去爱心校服

2020-07-04 09:1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浦城分公司经理陈火富,大帝集团副总裁、大帝校园服饰(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雄和相关工作人员给浦城职业技术学校、莲塘学校、水北中学、万安中学等六所学校的154名贫困生送去总价值约10万元的爱心校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我们为他们送去爱心校服,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也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继续传递爱心”。陈火富告诉笔者,这些孩子很多是留守儿童,家庭收入微薄,免费赠送校服,能减轻他们的家庭负担,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尽一份社会责任。

“谢谢你们给我们崭新的校服,谢谢你们的关爱,像甘露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了解,2017年福建省新华发行集团联合中国职业装50强大帝企业集团,本着以服为礼、以服为章、以服为道、以服育人为理念,打造新国风校服系列——新华·蓝帝狮校服品牌。自2018年以来,该品牌在浦城推行效果良好,高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得到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陈火富表示,新华发行集团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务,朝着让家长放心,孩子舒心和老师安心的目标去不断努力,并且坚持援助贫困生,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王烜 王海丽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