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又添殊荣

2020-07-04 09:1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被建瓯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授予“建瓯市水上救生见义勇为志愿者大队”称号,挂牌仪式在该大队建溪五里街河畔活动基地举行。建瓯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还出资为全体队员办理意外保险。110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部分水上救生志愿者、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6月3日,该大队被南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急志愿服务队伍”称号。这个志愿者组织自成立以来已累计救起97人。2019年9月集体当选“福建好人”,同年10月候选“中国好人”,成为建瓯市民交口称赞的志愿者组织,被誉为“漩涡激流中的生命守望者”。(范小辉 黄永耀 李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