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活动

2020-07-03 11: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讯 7月1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期间,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曦领誓,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字字扣心,既明确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行长陈曦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红船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时政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和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

宣誓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时政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和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邹泉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