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

2020-06-25 16:3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3日,建行南平分行在延平区炉下镇开展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

据介绍,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由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统一组织,由各家商业银行轮流到乡(镇)人流量大、现金交易密集的圩市开展人民币流通业务宣传,旨在更好地普及人民币基础知识,维护人民币良好形象,提高人民群众识假、防假能力,维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在“爱护人民币 自觉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的横幅下,身披绶带,克服夏日炎热,向过往群众分发各类人民币流通及反假宣传材料,包括第五套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标准、假币零容忍、打击假币举报有奖等。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在现场普及人民币基础知识,讲解假币识别方法。此外,该行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小票”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受到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地区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能力,在农村地区深入开展人民币宣传服务,建行南平分行还将持续开展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张兴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