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政和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进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 7月1日,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部党员前往“机关联社区,党建促和谐”结对共建社区——稻香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党员志愿者与稻香社区党员一起在社区小广场开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禁毒、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的询问,并向群众传导平安创建工作,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和金融知识。

据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许善炜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