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政和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20-06-17 16: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政和支行参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6月15日上午,政和县金融办、人行、银保监组、经侦大队联合当地各家金融机构在政和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十几个遮阳棚沿着广场一字排开,悬挂宣传标语。各家金融机构设置宣传点,准备了各种宣传折页资料和小礼品,向公众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建行政和支行领导带队,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参加宣传活动。该行宣传点前悬挂“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标语。该行志愿者身披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金融知识并解答群众的咨询。

此次全县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中,该行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份,解答客户咨询20人次,受到群众的好评。(许善炜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