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现金服务进村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到延平区峡阳镇开展“现金服务进村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党员身披绶带,向过往群众分发各类人民币流通及反假宣传材料,现场开展爱护人民币宣传,普及人民币基础知识,讲解假币识别方法,还为当地民众提供“小票”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

据介绍,“现金服务进村镇”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党员到基层群众中去,为群众更好地普及人民币基础知识,维护人民币良好形象,提高识假、防假能力,维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服务效果。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孙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