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阳支行:加强银村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02 17: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三方开展座谈会 毛德清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农行建阳支行联动建阳人行,共同深入罗家堆村开展“加强银村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三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农行力量。

在罗家堆村村部,建阳农行班子成员,人行党支部领导与罗家堆村村两委等共聚一堂,就村情民情、绿色发展、乡村治理、支部党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同时,建阳农行还就农行的助农、惠农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与村两委积极交流产业发展思路,拓展金融扶贫渠道。

图为三方到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毛德清 摄

会后,建阳农行、人行及罗家堆村村两委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毛德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