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百日行动收官在即 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南平石油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为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顺利收官,南平石油总经理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二是要严格责任制度保障。严格追责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切实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效果;三是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抓好隐患治理工作过程管控,确保隐患治理效果。

在党委的带领下,南平石油陆续组织了安全生产培训、消防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活动,全面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南平石油坚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顺利收官,圆满完成任务。(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