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应急管理局以推进“四联四促”庆七一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光泽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到美迪化工有限公司和寨里镇官桥村,与企业党支部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在美迪化工有限公司,企业党支部介绍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每名党员都能在所在的岗位中起到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随后,由县应急管局相关人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课,并深入到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查找隐患,最后,县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苏要求企业:一要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要继续达产满产;三要吸取浙江温岭事故教训,做好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寨里镇官桥村,由县应急局党支部书记游建铭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就近期的疫情防控、防汛、防高温和三率测评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结束后,到挂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