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领导深入一线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积极协调解决在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诉求,6月29日,邵武市副市长黄细华带领邵武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人员到福建邵武经济开发区现场服务指导企业。

黄细华先后来到福建含香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千弘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大诚世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车间厂房、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对企业复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细华要求,邵武生态环境局和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钟志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