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一中:安装“爱心空凋” 助力2020年高考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为创造清凉的考试环境,建阳一中发动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捐款,给一中考点安装空凋,截止6月28日,106台空凋全部安装完毕。

6月28日下午,笔者在建阳一中综合楼里看到,工人师傅有的在调试主机,有的在安装外机,空凋安装工作正有序进行。据介绍,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从26日开始,每天有多名工人利用非教学时间加班加点施工。

据介绍,此次高考,包含隔离考室在内,建阳一中考点共设73间考室。高三年段17间教室原来已经安装了空调,这次筹备106台空凋款,对53间考室进行新空调安装。每间考室均配置2台柜式空凋,近50万元的空凋购置款由建阳一中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捐赠。

2020年全国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建阳一中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高考考点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温馨、清凉的考试环境。(黄子荣 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