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进旅游景点开展反洗钱宣传

2019-12-30 20:3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让公众了解反洗钱、远离洗钱活动、理解和支持反洗钱工作,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组织员工进入考亭武夷花花世界旅游景点,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旅游景点的宣传优势,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引导公众强化反洗钱意识,广泛宣传反洗钱法规,提示客户不要出借本人借记卡、不要通过本人账户为他人过度资金、不要利用本人购汇额度为他人购汇、做好个人客户信息保密等。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宣传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该行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并将此宣传活动常态化,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维护国家的金融稳定。(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