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节能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2020-06-30 09:5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南平市工信局“云”推出节能宣传周有奖在线答题活动,拉开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为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全民节能,市工信部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南平实际,采取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方式开展宣传周活动。线上,创新推出在线答题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节能知识,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在线答题活动从6月29日开始持续至7月12日。线下,工信部门将组织人员开展电机能效提升、重点行业能耗限额标准及电价政策执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制度执行情况、省级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的“双随机”等专项监察和重点用能企业日常监察工作,推动重点企业向技术要节能,向管理要节能,向工艺要节能。

宣传周期间,除南平市工信局外,南平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等节能工作成员单位将围绕推广高效节能产品、先进节能技术、国家关于节能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等,牵头在本系统进行线上推广、展览等方式宣传,推动节能产业发展,促进南平市生产生活绿色发展、高效发展。 (林梦琳 吴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