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到武夷山市调研

2020-06-29 17:26: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在武夷山市星村镇竹筏码头同志愿服务组织交流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6月24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一行到武夷山市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武夷山市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茶文化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展开。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星村镇九曲溪竹筏码头和黄村村茗川世府合作社,查看了解两个文明实践阵地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及特色亮点,与志愿工作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点的建设及服务情况,并对志愿服务保障、组织架构设置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谢纳新表示,武夷山的两个志愿服务项目接地气、有需求、有特色,值得肯定。他指出,作为全国试点,武夷山要围绕打造全国性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这个目标,努力在项目成效上多下功夫,做到服务项目再提升、项目流程再优化、激励机制再细化,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彭仁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