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赴南平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06-28 19:11: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二级调研员陈靖,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一行到南平市展开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二级调研员郑图强、副主任李兆成陪同调研。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志愿服务组织交流 邵武市委文明办供图

6月23日,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二级调研员陈靖,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一行到南平市展开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李兆成、二级调研员郑图强陪同调研。

谢纳新一行先后走访了邵武市、建阳区、武夷山市等地,深入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谢纳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及依托志愿服务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

在邵武,谢纳新一行走访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拿口镇的时代文明实践所。经过走访,谢纳新对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在市民广场的文化馆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中心就是要让群众走得进去,能切实对接志愿服务队伍和人民群众的需求,才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他表示,西门社区充分整合资源,吸引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有利于孵化志愿服务组织,真正建立了身边走不掉的志愿服务队伍,为民间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壮大提供条件;拿口镇突出重点,结合其他资源打造实践站俊波精神宣传项目,把实践站打造成凝聚民心的 “强磁场”、思想文化的 “主阵地”,在农村基层干群中形成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项目开展到点到位。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