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松溪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9 15: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松溪支行携手松溪县人民银行、松溪县检察院,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共同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网点入口处醒目位置悬挂“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横幅,并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布袋和笔记本等,还介绍了非法集资四大特征和主要手段等内容。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重点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如何辨识非法集资,倡导群众“三看三思三不要”,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普及率,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方晓媛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