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长周安有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回归”项目

2020-06-28 18: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2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锡明率建瓯市工信商务局、南雅镇、小桥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考察对接“回归项目”,南平市驻长三角回归工作组随同考察。

周安有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永盛包装有限公司、上海闽海木业有限公司2家建瓯乡贤创办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回乡投资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上海永盛包装有限公司,周安有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设备、产能、税收及客户等情况,对企业的集约化程度及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周安有向企业介绍了南平及建瓯的产业情况、政策信息,并就企业回建瓯创办包装生产项目提出的有关用地、融资等问题进行回应,极大增强企业的投资信心。

在上海闽海木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及市场销售情况。周安有向企业介绍建瓯市木竹资源及产业情况,对企业回乡投资创办木竹加工项目给予鼓励,并就项目选址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周安有表示,建瓯市政府将积极为乡贤回乡创业投资创建更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人才、资金回归。(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