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投放信用卡消费券助力消费复苏

2020-06-24 16:2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本来打算在家做饭吃的,因为抢到了消费券,就决定带孩子出来吃了。”市民小黄表示。

为对冲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消费回补和激活消费潜能,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联合支付宝在南平地区开展以“邮储银行消费券 惠民助商兴经济”为主题的消费券活动,该行作为南平地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叠加投放97000份信用卡消费券。消费者在支付宝领取邮储信用卡消费券后,即可在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满减优惠,并能与政府投放的“南平消费券”叠加使用,使用范围也由第一期的餐饮门店扩大至商贸行业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门店等,真正实现了对周边潜在客户的辐射和带动。

此次活动是该行用消费金融促进市民消费、提振市场信心的有力举措,为南平地区经济复苏添薪助燃,被广泛认可。(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