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0-06-19 17:5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守护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发挥网点数量多、分布广的优势,在营业网点设置咨询台,向客户发放个人征信保护宣传折页和手册;安排专人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式”的宣讲,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征信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和谐的信用环境。

为确保达到宣传效果,邮储银行南平分行还组织辖内支行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等进行大力宣传。对什么是征信、疫情期间如何查询征信、逾期处理、征信记录有哪些影响、不良记录保留多久等进行介绍,帮助客户了解征信信息,掌握征信知识,理解征信工作的重要性。共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录制抖音1条,宣传群众1000余人次,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