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爱国卫生月 厦门银行与你同行

2020-06-24 12: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国卫生月 厦门银行与你同行 厦门银行供图

东南网讯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厦门银行全面开展“爱卫有我,与你同行”活动,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一波高潮。

精细管理 做在日常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厦门银行对厅堂、柜面、地板、墙面、绿植,甚至洗手间的环境的卫生都做出明确规定,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理,布设各类环境宣传标语,全力推动保持环境卫生习惯。厦门银行还在重大节庆时做好节庆环境布置,烘托节日气氛,展现最美窗口,向社会传导“美丽、和谐、文明”的环境观。

家庭文明是组成城市文明的重要一部分,厦门银行将卫生健康理念向家庭、学校、企业等社会各界延伸,“一体两翼”共同推动全社会的卫生健康理念的提升。

文明创建 弘扬新风

厦门银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创造有益于健康卫生的单位环境。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办公环境"大消杀、大扫除、大整洁"行动。

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办公场所内外做起。人人动手,净化美化办公场所和公共空间,在厦门银行的引导下,员工们自觉融入"文明有你有我"的爱国卫生运动之中。

人人参与 防控疫情

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厦门银行党员团员主动下沉社区,做好体温监测、进出登记、入户宣传等社区防疫工作,提高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度。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厦门银行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商户,主动宣传废弃口罩丢弃、个人卫生、随地吐痰等知识,共同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仅如此,厦门银行还第一时间制作防疫宣传公益广告、《疫情防控知识小手册》《疫情防控及安全办公手册》,在《厦门日报》、人民网厦门银行创建工作聚合页、银行内部、社区志愿活动等多渠道宣传和推广;制作和免费派发爱心抗疫书皮,向学生群体宣传抗疫内容,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丁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