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扎根厦禾路 为您提供星级服务

2020-06-24 12: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厦门人最熟悉的主干道厦禾路上,两个相隔不到3000米的银行网点从20世纪90年代起便扎根于此,它们见证了老厦门的飞速发展,成了周边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站——这便是厦门银行故宫支行与银隆支行。

多年来,这两家老牌支行以践行厦门银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为己任,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全面推进优质服务建设,打造出了该行的两棵服务“常青树”。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估达标工作中,这两家支行荣膺全国“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其中,厦门银行故宫支行获评“四星级营业网点”,厦门银行银隆支行获评“三星级营业网点”。

据了解,厦门银行充分借鉴了战略股东先进的金融服务与管理理念,不断加强特色化、差异化经营,致力于打造成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持续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先行先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该行将“心手相连,承诺百年”的口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了其打造“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重要实践之一。

近日,记者走进这两家支行,全方位感受其“星级”魅力。

贴心细节暖人心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您需要办理存款业务吗?请跟我来。”在按下呼叫铃约五秒后,厦门银行银隆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立刻来到记者身旁,在选择了手语服务后,手语服务人员微笑着向记者亲切展示了几段业务办理的常用手语对话。这只是该支行提供的特殊人群服务中的其中一项。

在特殊人群服务区的柜台上,特殊群体客户服务卡、助盲卡、免开口提示卡、客户意见簿等一应俱全。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记者对其中的许多贴心设计有了新的了解。例如有发音障碍或隐私需求的客户,可以选择在“免开口提示卡”上勾选自己所需办理的业务,不出声便能由工作人员带领完成业务办理;在特殊群体客户服务卡上,所有业务一目了然罗列,客户只需翻开册子,便能在其中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

不仅如此,厦门银行的助盲卡、可及时留言的客户意见簿等细节设置,都能随时满足客户所需,提供及时便捷的贴心服务。(毛慧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