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社保中心到顺昌开展2019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

2020-06-23 18: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社保中心一行到我县开展2019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顺昌县人社局分管领导高世永陪同考评。

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对照《南平市社会劳动保险经办机构2019年度绩效目标任务表》上的项目内容,对顺昌县社保中心2019年度各项制度建设、政策执行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此次考评在全面考评的基础上重点对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补缴,工伤保险医疗待遇审核,退休审批,两险待遇拨付,两险基金安全,业务审批权限管理、业务档案管理以及追讨冒领等风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抽查。在肯定上年工作的同时,考评组还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布署。

通过一年一度的绩效管理考评,进一步行提升了顺昌县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各项业务的规范性。(王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