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深圳参加南平(深圳)招商推介会

2020-06-23 18: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7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带领财政局、工信商务局、城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赴深圳参加南平(深圳)招商推介座谈会,并成功与深圳合雅木业有限公司签订建瓯SPC石晶地板工艺品生产项目。

据介绍,深圳合雅木业成立于2012年,主营产品覆盖实木复合门、免漆门、防火门等,是一家大型专业木门生产企业,是广东省内最大规模的专业木门生产基地之一,该公司与建瓯市重点竹木加工行业龙头企业华宇集团是多年的产业合作伙伴,这次深圳合雅木业有限公司决定计划投资2亿元在建瓯市投资建设年产200万平方米SPC石晶地板生产线项目,预计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1000多万元,吸收员工300多人。

陈建新在与该公司负责人的交谈中指出,建瓯市委、市政府始终聚焦实体经济,围绕七大绿色产业,转转型促升级,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产业发展过程中,通过市领导挂点帮扶、部门跟踪、干部驻企业等“零距离”、心贴心的保姆式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释放了企业发展活力。项目签约后,各相关部门要做到保姆式服务,清单式管理,通过与签约企业的深度对接,尽快使项目落地开工,实现共赢。(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