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深入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0-06-08 18: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5日晚,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深入建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参加。

在防汛抗旱指挥部,陈建新通过网络视频系统了解各乡镇最新的水情雨情、人员值班和危险地段群众转移情况。陈建新要求,全市各乡镇党政主官、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6月2日20时至5日19时,建瓯市共有27个站点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过程累计雨量超100毫米的有5个站点。截至6月5日19时,全市危险区域建档立卡人数785人,已转移安置269户803人,全部以投亲靠友方式转移安置完毕。(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