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骑车接电话 分心酿惨祸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分心驾驶是一种极易让人忽略的危险行为。在交通事故中,单手骑车的现象比比皆是,有的人手持电话、单手撑伞更甚至怀抱小孩 ,殊不知单手骑车的危害性极大,而交通事故往往发生在这一瞬间。日前,松溪县一女子在骑行电动车路途中接听电话,因分心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刮碰,导致腿脚被车轮碾压。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上午10点39分,在人保松溪分公司门口,该名女子一手骑行二轮电动车,一手接听电话,从路侧往路中间行驶。此时恰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同向从身边驶过,待她反应过来,已避让不及,二轮电动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刮碰摔翻在地。造成该名女子腿脚被车轮碾压,腿脚膝盖以下部位皮肤和肌肉被剥离,血肉模糊。目前该女子已转院至福州治疗,并面临截肢致残的危险。(祝晓峰?傅歆茹 陆昌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