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长乐区领导到松溪县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8日,福州市长乐区政府区长蔡劲松、副区长黄雨涛一行到松溪县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陪同。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康百赛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基地、郑墩镇梅口村乡村旅游产业、松溪县湛卢冶金博物馆建设项目及茶平乡万亩茶园生态示范区等地,并详细了解有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蔡劲松对松溪县在企业科技创新、文化、生态旅游、茶产业发展等领域协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长乐区和松溪县要更加深入地开展帮扶工作,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和拓展协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快项目的接连落地,为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并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协作双赢”。

苏建旗对长乐区长期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松溪县将加快脚步、切实增强实效,扎实推进山海协作,积极拓宽松溪县产业发展,推动山海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晓峰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