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落地首笔纾困专项贷款

2020-06-22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6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功落地该行首笔纾困专项资金贷款,为福建省荣德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390万元信贷支持,切实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困境。

该公司是集钢结构生产、销售及建筑工程安装施工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企业,多年来用心打造优质品质和服务,生产销售在闽北地区同行业中稳居前列。受疫情影响,该企业资金链暂时出现困难,急需资金支持。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获悉情况后,及时引导企业在“金服云”系统申请纾困贷款,通过“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的方式,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审批放款,同时给予优惠贷款利率3.35%,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中旬,福建省设立了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不超过1年期的优惠利率贷款,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及时有效梳理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一户一策,制定科学金融服务方案,多元化、差异化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帮助受困企业对接政策、获取资金,确保复工复产的实效性,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08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超10亿元,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南平市“六稳”“六保”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杨文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