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连连贷”助推企业生产提速

2020-06-09 16: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持续发挥金融作用,有效助力制造业企业渡过难关。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给予利率优惠、开通绿色通道等组合配套措施,进一步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支持企业从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转向高质量发展。

桥兴机械制造是南平地区最大的钢模生产企业,受本次疫情影响,该公司货款回笼困难,流动资金短缺,又逢近期贷款到期,企业资金压力较大。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获悉这一情况,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制定服务方案,通过“连连贷”产品为该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540万元,并配套优惠利率,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笔540万元的低息转贷可算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桥兴机械制造的负责人感慨道。

疫情防控常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提速。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执守本源,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坚持“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多举措精准对接企业实际融资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产能恢复提升。截至5月末,该行制造业融资余额逾28亿元,本年累计为制造业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超18亿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杨文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