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政和邮储银行:以青春之使命 担青春之初心

2020-06-19 17:5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激励青年员工贡献青春力量,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县支行和福建省政和县某矿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青春之使命,担青春之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10时,双方单位青年员工互相鼓励着向念山观景台全力攀登,并在山顶进行太极拳、街舞、唱歌等形式多样的才艺比拼,欢声笑语回荡山谷。随后,在庄严的团旗下,团员青年们以最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使命感、光荣感与责任感。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政和邮储银行红色驿站,同上一堂“五四专辑”主题团课,激发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双方代表还精心准备了矿业知识、金融知识小课堂,加深对彼此行业领域的了解,提高知识储备。

此次活动促使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不忘初心、弘扬新风的传承者和志存高远、信念执着的坚定者。(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