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指导服务组到松溪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0-06-19 17:5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7日上午,省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组到松溪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召开指导服务交流会。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李哲民,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林少聪等出席会议,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许辉、刘日方参加会议。

会上,苏建旗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对省指导服务组一行莅临松溪县指导服务交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松溪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情况作了汇报。

下午,省指导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松源街道、郑墩镇等地,实地查看出租经营房屋、公共场所房屋、老旧危房、钢结构房屋等重点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松溪县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的创新举措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7日晚,省指导服务组还召开了房屋排查工作反馈会,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切实加以整改。同时,省指导服务组强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关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监管力度,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要充分利用媒体,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林清辉 祝晓峰 刘智强 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