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创新作为 努力提升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水平

2020-06-19 17:1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委办信息科科长韦兴库为培训班授课 东南网记者郑正华 摄

韦兴库在课上从党委信息工作的基本定义 、主要刊型、重要地位 、采编技巧 、选题方向五个方面细致讲解党委信息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和实际操作方法。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在开班仪式上通报了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信息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信息工作。赖丹萍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的人员要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信息工作;二是要勇于创新,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有效开展。面对微视频、抖音、快手等新兴媒介的兴起,各部门要迅速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运用多种形式多渠道推动信息工作有效有力开展;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员办信息,共同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