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创新作为 努力提升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水平

2020-06-19 17:1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武夷新区召开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6月18日,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武夷新区召开。南平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分管领导、信息工作负责人,部分市直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以及南平市创城综合材料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福建省委文明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陈可敬、省委文明办综合处科长江化林、南平市委办信息科科长韦兴库分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党委信息工作》。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