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创新作为 努力提升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水平

2020-06-19 17:1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省委文明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陈可敬为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陈可敬在培训上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党建责任制、领导班子领导目标考核目标、纪检监察检查、干部考核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的测评指标以及绩效考核等七个方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江化林根据自身长期宣传工作经验,结合实际从“一报、一刊、一台、一网、两号”的省委文明办自营宣传平台入手,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开展宣传工作,并根据宣传平台的不同,创作宣传内容,开展工作,有效提高宣传工作水平,打造品牌,扩大影响,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最后,针对在文明城市创建电子材料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江化林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和方式方法。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