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持续推进服务规范专项整治

2020-06-18 11: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好客户便是银行人的职责,工行松溪支行通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扎实落实推进服务规范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发动全员,盯紧细节,多管齐下,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工行松溪支行通过每日晨会、主题会议等强调“服务规范”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认识,迅速将员工思想统一到服务规范整治工作中,在思想中形成“服务无小事,细节是关键”的共识。

细节决定成败,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规范的手势,亦或是桌面物品的摆放细节,均能体现一个网点的服务面貌。工行松溪支行结合实际情况,立足于网点环境、仪容仪表、厅堂管理等多个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和强度,积极主动开展整治工作。

良好的服务才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专注完善每一个服务细节,确保做到服务“无死角”。晨会中自查、互查仪容仪表,坚持做到“以最佳的服务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构建良好服务氛围。只有一点一滴的长久坚持,换位思考去理解客户,真诚地对待客户,用心地服务客户,才能够真正取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陈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