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洋口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7 22: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顺昌县洋口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2020年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蓝天白云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驼绒被。“谢谢团组织的关爱,以后孩子可以盖属于自己的被子啦。”受助对象黄美琳的奶奶开心地说道。通过志愿者们的服务,孩子们都露出了笑容,一份小小的礼物,让她们感受到团组织的关心与温暖,照亮孩子心中的路。志愿者还纷纷鼓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与帮助,让他们的成长道路更加快乐、健康。洋口镇团委也将在镇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建立留守儿童关爱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的开展,确保“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陈欣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