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政和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20 17:5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9日,建行政和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反洗钱,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折页、二维码问卷,还通过开展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和讲解反洗钱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解答过往群众的咨询,宣传洗钱和非法融资危害,引导公众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并对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进行重点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培塑群众正确的理财观念。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20余份。


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是履行金融从业人员宣传反洗钱工作义务、责任的体现,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法制观念。(黄诚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